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为附小同学宣讲医学常识
2019-12-12 14:09  

    为了更好地落实儿童科普文化宣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9日下午,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医学院B119室和A214室开展了小学生医学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此项活动邀请我校附属小学教师代表和二、三两个年级的小学生约50人参加。

    本次科普活动由支部书记陈铎葆主持,常跃新、葛德永、张莉君、陶慧慧等党员和吴静、陶伟、郭爱玲等教师志愿者分别向孩子们讲解了微观、宏观生物构造的基本理论知识,让孩子们动手操作了医学科学小实验。支部副书记许克义代表支部向同学们赠送了图书。整个活动赢得了附属小学孩子和老师们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培养孩子们独立思考和自主探索医学科学的精神,激发了孩子们从小爱医学、学医学的兴趣。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陶慧慧、陈铎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