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研究生院、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1 15:50  

    为深入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增强支部党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和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到英伦联邦小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服务质量,考虑到英伦联邦小区居民中学生和老人较多,结合支部党员业务范围和专业优势,开展了以研招政策、医疗健康咨询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群众前来。

    支部党员志愿者就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及国家近年来招生政策调整情况,向咨询群众做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发放了学校招生宣传册等资料;为小区居民进行了医疗咨询服务,还为群众提供了义务测血糖、量血压、保健按摩等服务项目,免费向小区居民赠送了感冒、腹泻等常用药品。

    在阴雨连绵的寒冷周末,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小区居民送上了暖暖的贴心服务,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会继续坚持为有需要、有困难的群众做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不断把主题教育做实做深。

(撰稿、核稿:研究生院 史蕊、何云鹏, 姚德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