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党课到学生实习点
2019-11-01 14:42  

    为推进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10月30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一行赴亳州市人民医院为实习学生党员讲党课、召开座谈会,指导学生党员成立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在外实习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冉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意义、要求以及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学生党员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励他们在平凡而充实的工作学习中实现青春理想,并与党员们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

    学生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发奋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榜样作用,展示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陈冉带领实习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