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10-16 13:50  

    10月15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学院C114室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场(摄影:张雷)

    会上,刘群红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交流会主要精神,就学校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开展好党支部“十个一”和实习生党员、退休党员的学习等进行了布置, 提出了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近一个月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各党支部制定了周计划和周总结,各党支部认真抓实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开展录制“新思想、我来读”音频在工作群发布,增强学习吸引力,同时对退休党员进行“送学”上门,对外地党员邮寄了书籍和支部重点计划任务表,做到了“全覆盖”。会议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交流会对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明确了目标和内容,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提高了抓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召开交流会也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