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送学上门”
2019-10-15 15:14  

    为不让每位党员“缺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医学院党委根据退休党员的特点开展工作的要求,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除了通过微信推送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党支部书记田晔一行还在十一期间为在本地的退休党员送去学习教育书籍、崭新的党徽和鲜艳的小国旗,陪老党员一同欢庆国庆和学习主题教育材料。同时,为身在外地的退休党员快递寄送了相关材料。

    在退休党员家里,支部送学人员详细询问了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介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以及支部的工作情况,认真聆听了他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建议;与老党员共读学习材料并示范了如何录制音频上传微信参与“新思想,我来读”活动。

    送学上门活动让退休党员及时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

(撰稿、核稿:医学院  田晔、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