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18 10:50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12月16日下午,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崇仁楼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条例》内容全面、规定明确,通过8个章节和37条的具体内容,对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内容作出全面规范,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路线图”,对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撰稿、核稿:陈冉、蔡文慧 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