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医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项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2018-12-28 12:23  

    为确保校园安全,全面排查整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筑牢学校安全屏障。12月28日中午,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摸底排查。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陈冉老师对摸底排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工,并对各小组提出明确要求。各小组根据事先划分的排查责任区域,重点对校园内窨井盖、消防栓、室外电器等设备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逐一登记,形成排查记录和意见,反映报送校后勤保障部,以确保各类安全隐患的及时排除。同时,各小组还主动走进宿舍,积极协助宿管阿姨对寝室用电安全进行排查,对私拉电线、排插等现象进行有效劝阻,引导广大同学安全用电,拒绝隐患。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开展,支部党员在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活动实践中既帮助广大同学提高了宿舍安全用电预警能力,也增强了自身的主体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陈冉、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