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28 09:49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近期,医学院各党支部陆续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并以谈心谈话的方式认真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整体情况,并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做出整改承诺。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