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6:52  

    11月27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兼顾当下,立足长远,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我国中长期发展进行了战略擘画,是我们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学思践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师生员工要凝聚共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盘点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发展,部署好“十四五”规划,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