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5-04-03 11:09 訾媛媛 

    4月2日上午,医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松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关于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内容,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全面阐述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搞好《读本》学习,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凝聚全院共识等方面切实承担起责任,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把学院工作推向前进。

    会上,叶松还传达了3月31日学校党群口工作例会精神,并就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