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7-12 08:03  

    7月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以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刘群红从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创造四个伟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在新征程上奋力创造新奇迹等四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更好地转化为推进医学专业发展的精神力量。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国家记忆-人民的选择》选集。

    会议还就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了交流和布置。此次集中学习也是学院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内容之一。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