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到市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7 15:30  

    为学习百年党史,厚植党员爱党爱国情怀,7月6日上午,医学院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到淮南市图书馆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听工作人员讲解

    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内,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展览正在展出,党员同志们逐一观看,内心对党史上每个“第一”的事件感动不已。在二楼展厅,这里展出的是“百年风华·千秋伟业”红色书法剪纸作品,党员们边观看欣赏作品,边感受其中传递出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激情和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最后,党员们还到采编部学习了图书采编,图书查询等,在阅览室帮助工作人员整理了书籍,在志愿服务中心为读者群众服务。

活动合影(摄影:学生提供)

    此次与淮南市图书馆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精神力量和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与学习实际相结合,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医学院 马力亚、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