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培训会
2021-05-20 09:5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宣讲效果,5月20日,医学院党委举办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为宣讲团成员作了党史宣讲示范,对党史宣讲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宣讲要求。

    培训会上,通过一张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珍贵照片,还原了一个个重要历史时刻,让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党成长、壮大的历史,感受了党勇担民族解放与复兴大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宣讲培训,宣讲团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宣讲的任务和目标,对开展好党史宣讲起到了促进作用。

    医学院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要求,为促进学生党员的学习,结合学院学生党员分布情况,成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下一阶段,宣讲团将重点对校外学生党员作党史宣讲,送党课到实习教学点,达到学生党员学习宣讲全覆盖。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