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2021-04-06 12:21  

    4月6日,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西门大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图片分“南湖曙光”“星火燎原”“万里长征”“全民抗战”“雄师百万”“开国大典”“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伟大中国梦”十个篇章,浓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50多名党员,到9000多万名党员,逐渐发展壮大,坚守初心,矢志奋斗,使中国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历经百年,恰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依然初心如磐,带领中国人民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

     图片展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