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09:57  

    3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B11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会议。

动员会场(摄影:张雷)

    会上,刘群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是党的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结合岗位职责明确分类要求,学思践悟,为学院事业发展,奋力作为,再创佳绩;学院党委和党支部要精心组织,以目标要求为导向,落实好各项学习教育内容,引领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为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动员会上,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安排作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