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与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1 14:32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2月16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和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安理社区(英伦联邦)联合开展“健康中国行 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党委副书记李颖,副院长田晔、李文月,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德利,部分师生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向小区居民发放防疫物品

健康咨询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参加活动的师生在小区宣传栏上张贴了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宣传海报,向小区居民发放防疫物品和常用药品。在社区服务中心内,党员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心脏听诊等健康检查,同时提供疫情防控和健康咨询服务。

参加活动的师生(摄影:张雷、郑旭)

    此次活动也是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内容,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们也从居民的肯定和赞扬中感受到了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 田晔、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