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集中学习培训会
2020-12-01 09:07  

    根据学院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安排,11月27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C114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集中学习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群红领学了《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安徽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基层党务工作者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党的建设的具体组织者、执行者,全体党务干部要把握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钻研党务工作,熟练掌握党务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提升党务工作的基本技能,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