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专题研究近期党建工作
2020-09-25 16:01  

    9月24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党委秘书、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举办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及进一步严格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学校第三期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再次讨论。

    刘群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谋划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学院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政治理论学习、与新生入学教育、与干部党员专题培训等结合起来,做到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联系工作实际,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