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到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07-07 1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7月3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30余人前往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新四军纪念林绿树掩映,遍布的银杏和苍松翠柏象征着先辈们革命精神万古长青。沿着石阶,大家认真阅读两边石壁上的文字资料,进一步了解新四军成立、成长的曲折历史以及艰苦、辉煌的斗争历史,深刻领会伟大的新四军精神。

学习新四军发展历程

    大家拾阶而上,来到镌刻着“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的纪念碑前。大家默念着碑座下方的“新四军精神”,看着背面的新四军简介,回顾着新四军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在“新四军军歌”牌前播放聆听了军歌。在纪念碑前,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刘群红以“新四军与铁军精神”为题给党员现场讲述了一次生动的微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微党课(摄影:张雷)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们深受感触,更加认识到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