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6-05 13:13  

    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任务安排,6月2日、3日,医学院先后分批召开了教研室与实验室主任、新进教师与博士、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并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谈心谈话,与学生代表开展线上访谈,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

    与会师生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就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中的不足,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今后的发展谋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表示,将认真研究讨论大家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尽快予以整改落实,一时无法解决的将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跟踪推进落实,争取在警示教育期间取得实质性效果。院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注重边查边改,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