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校医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学习会
2020-04-28 10:30  

    根据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4月27日上午,医学院、校医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重点部署警示教育工作,并开展集中学习。

学习会场(摄影:张雷)

    会议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并集中学习了有关材料。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鉴,深刻反思自身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联系实际剖析原因,持续加强整改落实,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会议,医学院处级干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