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五个一”为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9-12-03 16:26  

    11月29日下午,在医学院C114会议室里,充满温馨欢快的气氛,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生日会”在这里进行。

    学院党委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为第四季度入党的14名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

    一次谈心谈话。生日会前,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他们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体会,征求他们对支部活动的意见建议。

    一次志愿服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打扫布置了支部党员活动室,让活动室更加温馨整洁,让党员有了“家”的归属感。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生日会上,过政治生日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严仪式,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承诺。

    一份生日礼物。生日会上,学院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礼物。为在职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桌牌,为退休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册和贺卡。全体教工党员为党员送上了生日祝福。党员代表朱瑞发表了生日感言。

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一次党史教育。生日会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馆内珍贵、生动的藏品,展现了从共产党创建到改革开放新时期的伟大发展历程,为学院党员师生提供了一次面对面的党史教育。

接受党史教育(摄影:张雷)

    过好“政治生日”是医学院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五个一”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精神信仰,激发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 田晔、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