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09:36  

    11月12日下午,医学院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刘群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等,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习会场(摄影:张雷)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也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全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国人民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所迸发的爱国热情,对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在医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要积极动员全院师生学习研讨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全院师生为学院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的奋斗之力,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开创学院发展新时代。

    医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