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5 12:28  

    根据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下旬至11月1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所在党支部或联系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刘群红上党课(摄影:张雷)

    11月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围绕《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为主题,在崇仁楼B119室为全体师生党员主讲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感悟,联系实际工作与生活中的事例,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价值追求,解读了什么是信仰以及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初心,阐述了共产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共产主义的追求,就是对初心的坚守,希望学院广大党员在新时代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在追求共产主义的道路上再出发,不断创造辉煌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根据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到研究生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等主讲了专题党课。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