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09:58  

    根据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31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第二督导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会场(摄影:张雷)

    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就学院临床专业实习生党员教育管理、医学动物实验室资质申报、医学人才引进、医学生学风状况、学院新进博士科研状况、省级实训中心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解决方案。

    第二督导组组长朱炜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涉及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针对性与实效性,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希望下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