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交流讨论会
2019-10-31 16:53  

    10月31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的内容安排,医学院在院C114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交流讨论会。

交流讨论会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集中轮训安排内容,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和问题查找,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居安思危、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深远。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参与者,要更先一步更深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查找、解决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大家还就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