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2019-10-12 17:11  

    10月11日下午,医学院党委、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结业式会场(摄影:张雷)

    刘群红表示,此次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医学院党委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学习内容丰富,研讨深入,学风浓厚,成效明显。

    刘群红强调,此次读书班虽然结业了,但学习永无止境,要巩固和发扬此次读书班的好作风、好做法、好经验,继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持续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深化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