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
2019-10-09 16:38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9日中午,医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等赴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侵华日军淮南罪证遗址陈列馆”接受现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陈列馆

    教育馆通过大量史实图片、沙盘、泥塑、实物等展现了日本侵略军在侵占淮南矿区后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三条大坑里的白骨向世人诉说着那段苦难历史,也展示着死难者对日本侵略者的不屈抗争。陈列馆同时展示了中国人民奋起反抗日本侵略者并最终取得胜利的斗争史。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在这里,每一位党员都心情沉重,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也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张雷)

    观看完陈列馆后,大家肃立在教育馆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培养新时代优秀医学人才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