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12-28 08:55  

    根据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12月25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叶松在院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党代会代表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的意见建议。

    近20位身处不同岗位的与会人员紧扣主题、不绕弯子,带来了学院基层一线教职工的声音,并主要就党员教育培训、党员政治素质提升、学生管理、教学仪器投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叶松表示,这些意见建议切合实际,中肯重要,将予以认真梳理汇总,并充分吸纳到院领导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中,为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