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30 17:07  

    根据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12月30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在院10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叶松、院长张荣波及副院长梅仁彪、张超、李文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松主持。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摄影:訾媛媛)


    会上,叶松从五个方面就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重点查摆了班子及成员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干事创业等方面,在把握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宗旨意识、纪律观念、奋斗意识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叶松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其他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不回避不遮掩,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有的放矢,并逐一进行了回应表态发言。

    叶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班子成员切实贯彻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联系领导班子及个人查摆出的问题,立规执纪,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学院党委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