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自觉”重要讲话精神
2016-01-19 15:28  

    1月18日,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医学院党委在院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自觉”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松主持。

    会上,叶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围绕中央政治局带头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就中央政治局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了“四个自觉”的明确要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叶松强调,讲话既是对中央政治局自身建设提出的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的殷切希望,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个自觉”要求,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全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主动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从严从实管好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人员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并表示将在学院发展中努力争当“四个自觉”模范,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