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04-13 09:48  

    4月11日,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重点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叶松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体现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提出了12条工作方法,虽然篇幅不长,却蕴含着极其丰富的内容,既是对党的工作方法的总结,又为新形势下全面提升领导班子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指明了方向。

    叶松强调,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中,全面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真正把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基本思想,更好地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