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两学一做”实施方案
2016-05-10 09:40  

    5月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松主持。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叶松重点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学习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成立相应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本单位“两学一做”工作方案;注重分类指导,对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外出进修党员、实习党员的学习教育做出合理安排;要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与党员本职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用心用力,抓细抓实。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