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部署“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2016-05-18 15:05  

    5月17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院9楼会议室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落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松主持。

    叶松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学习教育工作具体行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叶松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重点在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各党支部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院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教育工作具体行动方案,敢于“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做出党员表率。

    会议还就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具体行动计划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