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6-05-24 10:02  

    5月23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叶松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就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以及4月24日-27日视察安徽农村、企业、高校、科研文化单位时的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叶松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将学习讲话精神转变为自觉行动,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将讲话精神与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转化到具体工作成效上,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