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校第三督导组检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16-05-27 10:36  

    5月25日上午,以学生处处长田中良、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淑平、组织部副部长李静为组长的校第三督导组来院,检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叶松、副书记张可佳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督导组成员在听取了叶松关于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后,就医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认真查阅了我院各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资料。

    督导组对我院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党支部的督导与检查,层层传导压力与责任,防止走过场;要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与每名党员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各党支部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做到“六个有”,即活动有方案、个人有计划、践行有表率、讨论有重点、活动开展有特色、学习教育有氛围。

    督导组还对我院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叶松表示,学院党委将根据督导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习教育活动措施,加强对各党支部的督导,促使各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与量化。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