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2016-05-27 11:01  

    5月23日晚,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学生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集中开展“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现场(摄影:陈冉)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魏元一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文件精神,并就“两学一做”中的重点问题进行细致解读,旨在让学生明确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以及“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他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坚持做到:一是用心学,将学习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二是反复学,逐条逐句通读、读懂,理解其内涵;三是求实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据悉,学生党支部已经制定了一系列有关“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方案,旨在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