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2016-11-15 09:04  

    根据学校和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安排,11月11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以《学习理解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 做优秀大学生》为题,为学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可佳为学生上党课(摄影:陈冉)

    张可佳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党章内容进行了阐述,并简要介绍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申请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程序、预备党员转正等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

    张可佳强调,学习党章不能仅限于了解条文,更重要的是入脑入心、外化于行。无论是平时还是遇到问题,多用党员的标准量一量,多提醒自己从党员的责任义务角度想一想。只有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到知行合一,才能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与会学生认真听讲,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其内涵与精神,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做好表率,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素质,为今后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