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6-12-09 15:10  

    12月6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在10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会由院长张荣波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在全文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两个党内重要文件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精神实质等做了积极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

    张荣波表示,《准则》和《条例》以党章为根本依据,特别强调了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作为重点监督对象,更加明确了约束主体,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相关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模范遵守《准则》和《条例》,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学院各党支部要重点抓好党员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发挥党员标杆表率作用。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