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2016-12-16 17:43  

    12月14日下午,医学院在院10楼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重点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向党中央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院长张荣波主持。

    张荣波作主题发言。他强调,“讲看齐、见行动”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坚决树牢核心意识,主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讲看齐、见行动,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干”开展学习讨论,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要把学习讨论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与抓好学院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讨论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围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专题进行了学习讨论,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严守纪律,做合格党员。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