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12-23 09:46  

    12月21日,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10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由院长张荣波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主要内容后,张荣波强调,《条例》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制度创新,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决心。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时刻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做到以上率下。

    与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规范行为,时刻牢记敬畏责任,带头履行责任,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与干事创业环境。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