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
2016-12-23 15:10  

    12月21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10楼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讨论会,重点围绕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和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会议由院长张荣波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与讨论。

    会上,张荣波作主题发言。他说,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指导党的一切活动的行动指南,是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是我们所有工作的落脚点。要通过学习讨论,促使学院党员干部深入查找差距,聚焦“四围绕”,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有针对性地找准查实问题,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即知即改、边学边改,切实把问题改到位。要把问题整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省委巡视组反馈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讨论不断引向深入,把推动学习讨论取得切实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