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会
2018-04-19 16:26  

    4月14日-18日,医学院在天工楼教室举行2017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会。新生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班主任和申请入党的126名学生参加了答辩汇报。


答辩现场(摄影:刘雪情)

    本次推优答辩会两个班级一个批次,共分六批次分别进行。入党申请人以PPT汇报的形式,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情况、服务奉献、参加活动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进校以来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变化。同学们根据自己直接或间接的经历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结合进入大学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谈了对大学的重新认识和医学生的社会使命,纷纷表示努力学习医学相关专业知识,增强服务奉献意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锻炼成长。
    答辩会是对优秀学生的检验,也是相互学习的机会。根据现场汇报内容、平时表现、学习成绩等因素,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最终将推荐优秀的同学列为入党积极分子。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