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部署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4-23 11:27  

    为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调研的通知》精神,4月20日,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群红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訾媛媛)

    会上,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和《安徽理工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建设标准(试行)》,安排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在总结2017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做法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刘群红强调,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的有效途径,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吃透文件精神,提前谋划好工作任务,在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强化问题意识,找准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撰稿、核稿:医学院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