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5 09: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5月11日上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崇仁楼B119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观影现场(摄影:尤佳锋)

    纪录片从圆梦工程、创新科技、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全方位呈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地讲述了中国故事、刻画了中国面貌、展示了中国变化。
    “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受益者和建设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院团委书记魏元一观影结束后谈道。
    “看完这部影片更加觉得自己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幸福感和自豪感更加充足,也希望我们能用自己的努力为健康中国助力。”青年教师王丹丽也感慨道。
    学生党员、2014级毕业生孙权权则表示:“‘震撼、自豪、激动’,从影片的开场到结束,这种感觉自始至终充溢在脑海里,即将毕业离校的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和担当,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创佳绩,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广大师生通过观看纪录片,真切感受到了近五年来祖国在各领域发生的巨变,内心深受震撼,爱国情怀油然而生。参加观影活动的师生还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积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奋发有为。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