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4-26 10:43  

    4月24日中午,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明理106教室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群红出席典礼,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刘群红为学员代表颁发证书(摄影:宫耀)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对本次培训班的理论学习情况和学员表现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希望各位学员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医学检验2016-2班周江美、英语2015-1班曾桢作为党校学员代表发言,交流了党校学习体会。
    两个学院的辅导员、发展对象160余人参加了典礼。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