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文明离校活动
2018-05-29 10:57  

    5月27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B1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活动。2018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冉同志主持,陈冉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宗旨,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签署了党员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紧接着,与会党员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手续问题展开讨论。活动结束前,与会党员集体宣读了文明离校承诺书,并保证按照承诺书上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离校行为。
    最后,支部书记陈冉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2018届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要自觉遵守承诺书上的各项要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给其他毕业生和低年级的同学们做好榜样,带头爱校荣校、带头文明离校,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张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