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法制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8-06-05 09:36  

    6月1日下午,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崇仁楼B119开展了法制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正式党员李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议现场(摄影:盛学鑫)

    会上,李兵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会议的主要目的。接着通过一系列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引入学习主题,主要就违法和犯罪的区别、哪些行为属于严重或者中度不良行为、自身有无这些不良行为以及青少年违法犯罪的自身原因等问题展开了学习和讨论。通过认真的学习和讨论,与会党员们对相关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主持人李兵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要带头学法、守法,捍卫宪法和法律的尊严;要勤奋学习,提高辨别是非和抵制不良影响的能力,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批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 张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