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8-06-21 14:10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B119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大会现场(摄影:尤佳锋)

    会上,李颖代表学院向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尽快转换角色,以积极的行动和乐观的心态,从容面对未来社会激烈的竞争与挑战;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珍惜校园生活、做好文明离校表率等,深入浅出的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让毕业班党员在毕业之际又一次接受了思想洗礼。此外,李颖还提醒毕业生党员们注意组织关系的转接,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重要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冉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此次大会对于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