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2018-10-29 17:00  

    10月19日下午,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崇仁楼B119教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及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荣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雷)

    郑明东代表学校党政对医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医学院三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医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行业发展大势,全面融入新时代发展中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学院发展、学生培育这个中心任务,充分利用学校发展条件,在本科教学、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学生教育等工作下功夫,明确指标,细化任务,紧抓落实;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讲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担当精神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过程,不断展现新时代党员新气象。

    根据会议程序,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三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问题与不足,谋划确定了今后的发展目标,为学院未来五年的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报告了三年来学院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撰稿、核稿: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